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营业主管派驻业务及个人稽核业务知识培训

2018年09月14日08:4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业务集中处理质量,提升营业主管履职能力,全面提高网点运营管理水平,筑牢金融风险防线,9月13日晚,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举行了全区营业主管派驻业务及个人稽核业务知识培训,全市各二级支行营业主管及所有临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是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营业主管派驻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网点授权集中系统新增功能、信用卡新增6支交易、个人稽核差错、个人授权退回等业务知识。个人稽核督导和授权管理员现场讲解,并结合该行柜员办理业务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最后,财务会计部经理通报了自今年6月以来各单位实施营业主管派驻业务管理情况,指出了近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对个人稽核业务和集中授权业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人员要加强学习,强化岗位人员的业务技能,切实提高网点运营管理工作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网点人员了解并掌握最新规定、新要求,将促进营业主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提高柜员办理业务工作水平,有助于促进全行对外营业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高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拧紧“三股劲”助推以案促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中拧紧“三股劲”,多力齐发推进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 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助力脱贫攻坚

    11月27日,淅川县金融扶贫办许主任及县宣传部一行人在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三农部刘静雷主任的陪同下,进行了金融扶贫调研,沿途对老城镇、大石桥乡、滔河镇的深山贫困户进行走访,借此机会刘主任向广大山区贫困群众再次宣传普及该行扶贫贷款政策,并向县领导汇报了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广泛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反洗钱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认知,自11月初以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举办法律合规知识讲座

    为健全内控合规机制,提高员工法律合规知识,完善内控管理体系,许昌市分行11月29日晚邀请企业法律顾问给市分行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法律合规知识讲座。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培训活动

    为助力内乡县委、县政府“决战脱贫攻坚”活动,按照县委、政府关于开展金融扶贫知识培训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11月份的重点工作,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该行立即安排9位信贷客户经理提前准备培训资料。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举办反洗钱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临柜人员客户身份识别能力,提高一线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岗位履职能力。11月28日,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市区各网点临柜人员、反洗钱联络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活动。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管理人员合规履职能力提

    为增强一线管理人员合规履职能力,促进全行合规文化建设,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于10月28日至11月28日开展了一线管理人员合规履职能力提升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红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行内62名党员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分两批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先后开展了为期1周的“追寻红色记忆,重走红色之路”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反洗钱培训信息

    为总结2018年上半年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全市反洗钱工作质量,11月27日晚,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2018年四季度反洗钱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多措并举有效落实反洗钱宣传

    在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以反洗钱主题宣传周为契机,逐步建立了反洗钱宣传长效机制,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近日,在人行新乡市中心支行组织的新乡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长效机制建设成果展评活动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荣获二等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