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商丘太平人寿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效果好

2018年09月14日11: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期,商丘太平借助孩子暑假开展的些列服务活动收到家长长达一周的意见反馈,称赞太平人寿举办“太平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接地气,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比赛,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加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

  此前的活动分为两个区域,孩子在比赛区,利用50分钟的时间独立完成自己的涂色娃娃作品,家长在等待区听取保险知识课程,比赛区的每个孩子都认真的涂着自己喜欢的颜色,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家长在等待区认真聆听讲师的精彩讲解,会后家长与孩子还有完成的作品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进入9月以来,该公司不断收到家长称赞的短信和意见反馈,希望太平人寿能更多的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孩子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学到知识。(李毅)


文章关键词:商丘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太平人寿为重疾客户雪中送炭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支柘城营销服务部迎来许多客户前来咨询重疾保险产品,不少客户现场购买了重疾保险。

  • 商丘太平人寿持续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鉴于太平人寿去年甲状腺癌赔付金高达1.42亿,为使广大客户了解甲状腺、保护甲状腺健康,最近,商丘太平人寿面向客户,持续举办“关爱蝴蝶天使”甲状腺检测健康服务活动,深得客户好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