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夏邑县邮储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4日16: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按照《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及人行夏邑县支行安排部署,结合夏邑县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方案实施计划,继9月5日在夏邑县车站镇开展了“百县千乡,反假货币万村行”主题活动后,按照计划9月11日该支行和夏邑县邮政分公司组成反假货币宣传队,在豫皖(夏邑县,亳州)结合部的夏邑县马头镇白庙 “集会”上开展了“百县千乡,反假货币万村行”主题活动。

  金融机构宣传人员在“河南省“百县千乡,反假货币万村行”商丘市夏邑县马头镇宣传点。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邮储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夏邑县邮储银行员工在行动 ​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夏邑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市行党委工作部署,党支部书记郭峰亲自挂帅、亲自布置安排,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组织全行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面对疫情,夏邑县支行员工积极应对,在疫情面前,展现了员工的卓越风采。

  • 夏邑县邮储银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提高邮储银行扶贫工作效果,根据省、市分行有关精神,夏邑县支行“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于4月16日正式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