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百部儿童公益电影河南总决赛结束 35名选手最终入围

2018年09月17日12: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8月12日,中国百部儿童公益电影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市惠济区南阳路北三环良库工舍剧院盛大启幕。

  当天,从全省7个地市2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30名小选手,早早在家长们的带领下,赶到决赛现场,化妆、彩排,准备总决赛节目。 

  上午9:30,决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有跳舞的、唱歌的、朗诵的、演小品的,还有说相声打快板的,孩子们的节目形式多样,个个都体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功底以及对电影事业的热爱。 

  海选过程中,有几位小选手在表演小品时演技爆棚,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称赞,更有评委评价孩子们的表演犹如“戏精附体”。

  最终,经过了一天的选拔,百部儿童公益电影儿童演员选拔赛河南区决赛于晚上7:00正式落幕。本次决赛从130名入围小选手中选拔出了35名小演员,他们将被送往北京剧组,参加百部儿童公益电影暑期和寒假的拍摄。

  据介绍,百部儿童公益电影大赛是由电影人庞勇发起的一项赛事,由国内专业的影视制作团队联合打造,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共创文明和谐社会,倡导全民关注公益,传递正能量。

  作为本次百部儿童公益电影儿童演员选拔赛河南区赛事的承办方,河南杰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肖宝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决赛中没有入选的小朋友们也不必灰心,公司已经将他们的个人信息录入资料库,接下来,公司计划每个月都举办一次主题活动,也会根据资料库中孩子们的情况进行推荐,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追求梦想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百部儿童公益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