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天基地产招聘会 2000人抢500余房产名企岗位

2018年09月17日17: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5日,天基人才网在郑州绿地中心举办了第七届【2018年天基人才网·金秋地产招聘会】,此次活动整合了20余家河南省一线房地产招聘资源,为广大精英人才提供近500个岗位。

  自去年起,二三线城市就展开了抢人大战,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二三线城市求才若渴?究其原因是全国范围内人口红利再衰减。各城市不仅要“抢人”,更要“留人”。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前8个月,就有200多位百强房企高管离职,基础岗位的跳动也持续增长。而此次招聘会正是针对房地产行业进行的人才输送。

  线上招聘已成为了主流招聘形式,但郑州依旧有很多机构每年举办线下招聘,例如河南省招聘会、河南中博人才市场招聘会、郑州体育馆招聘会等,天基人才网连续三年举办7届招聘会,每年参加人数都达到2000人以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企业的招聘会与众不同?

  据天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有以下几大特点:

  人才1对1邀约,天基人才网从500万的人才库资料库中筛选出4000名符合企业要求的高端人才,在结合网上报名人才2000余人,共计6000余份简历.然后进行二轮筛选。最终有3000人获得本次活动的邀约函.为保证人才的质量,现场每一位人才需出示本次邀请函才能进入。

  邀请知名企业参加以吸引大量人才进行面试,像绿地、楷林、建业、河南广电投资、河南裕华职业、东青集团等都是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以上均为简称)。现场设立6大岗位专场:设计类、营销类、工程类、综合管理类、成本合约类、财务类 ,约500个岗位供人才挑选。

  现场招聘者均为企业HR及高管,为保证对人才的重视,企业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才,可当场拍下,去除多余面试环节,真正实现高效人职匹配。现场还设立私密面试空间,以给人才和企业更高效的沟通。

  此次招聘还有一个亮点 ,求职者可以手机扫一扫查阅企业招聘信息并线上简历投递。通过这种方式人才1个时,大概可以投递10-15家心仪企业,企业活动结束时,大约能面试15个候选人,收获均6个意向人。

  处于物质丰富,提倡经济独立的时代,不同时代人的需求也不同,70后当年工作是为了满足生活需求和安全需求;80后当年从安全需求过渡到社会需求和尊重需求;90和95后的需求已经直接到社会需求、甚至是自我的实现。

  那现在的人才又关心哪些?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求职者:28岁,某企业营销经理,目前月薪6000-8000元,此次参加招聘会主要是想进入房地产行业,学习大企业的管理模式,同时希望薪资也能有所提高。招聘会结束时,这位求职者投递了8家企业,3家进入面试。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人才以80后及95前人才居多,工作经验平均在7年左右。建筑房地产类岗位需求量最大,工程管理岗、安装工程师、土建工程师也是热门岗位。

  通过访问多名现场求职者观察到,人才在挑选企业时大多数以个人的晋升空间、

  薪酬福利、公司发展前景、公司品牌知名度、自我成长机会等为衡量标准。此次招聘会基础岗位平均薪资为1W,最高岗位2W。

  为了能在此次活动中抢到合适的“意中人”各大企业也是打出“股权分红、房租补贴、子女夏令营等福利”。

  那企业在面临选择人才的时候,以什么为标准快速筛选?

  现场采访了一位HR,HR表示,青睐那些对自身要求高,积极进取的新青年,有一定工作经验,在通过岗位上设定的问题,通过现场表现快速筛选。另一名HR也表示,对穿着打扮得体的求职者会加分。

  通过此次招聘,相信会有部分人才能找到合适的岗位,本次招聘会是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没有赶上此次招聘会的人才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http://t.cn/Eva3k9b

文章关键词:天基地产招聘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