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南阳市府支行举办客户投资报告会

2018年09月26日15: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南阳市府支行为回馈客户,于9月16日上午协同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南阳分公司举办2018年三季度客户投资报告会。客户和家属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信银行南阳市府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吕泉首先进行致辞,她对各位贵宾客户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接着,支行内训师张楠为大家讲解了资管新规的影响及我行近期热销净值理财。为增加客户的参与度,活动特别设置了金融知识抢答砸金蛋环节,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到了最新的金融知识。随后,由泰康人寿优秀讲师徐哲对保险产品幸福世嘉健康A计划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客户们现场与讲师进行互动提问,徐老师就日常疑惑进行解答。在手工月饼制作环节和烧烤环节,客户和家人们一起动手制作月饼并烤制各种美食,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南阳市府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