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徽商期货与中信银行总行开展合作交流

2018年11月08日14: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徽商期货公司董事长吴国华受邀参加中信银行总行举办的“重点合作期货公司高层论坛”,并与中信银行总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杨璋琪进行深入交流,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徽商期货公司财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中信银行指出当前国内股份制银行的创收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结算、代理、托管等轻资本业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银行与期货公司的业务合作将更加紧密和深入,银行也愈发重视与期货公司在常规的银期业务以及资产管理、风险管理等创新业务上的合作。中信银行介绍了目前与期货公司合作的模式和成功案例,总结了在传统的银期业务外,银行与期货公司在“资管业务”和“私人银行”两条主线业务的合作路径。

  徽商期货公司和中信银行就未来的合作机遇和合作方式展开探讨,双方表示将在金融产品代销、资产管理、自有资金投资、仓单质押、场外衍生品、私人银行客户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

文章关键词:徽商期货 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