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一天10亿包裹 天猫双11再创世界纪录

2018年11月12日10:38  来源:新华网

5034

  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达到2135亿元人民币,首次突破2000亿大关。今年天猫双11全天物流订单量达到10.42亿,再创世界纪录。

  在今年天猫双11收官之际,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对双11的未来做了新的预言:1万亿成交额。

  “双11的未来,在今天2000亿的台阶上,再往前走,一定会变得越来越不一样。只有越来越不一样,才能走向3000亿、走向5000亿、走向1万亿。”张勇说。


文章关键词:包裹 天猫 双11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邮政局预计:“双11”包裹将超18.7亿件

    昨日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就“2018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安全保障”接受采访时预计,今年“双11”包裹将超过18.7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5%,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4.1亿件,比去年增长23.9%。

  • 行邮税下调这些“海买”都受益 你的包裹减税了

    从昨日起,海关将对69.7%的进境行邮物品进行降税,箱包、化妆品、抗癌药品等260个税号对应的物品进口税率皆有不同程度降低。有海淘人士表示,这次降税肯定会降低海淘成本,但多数商品的降税幅度不大,“具体算下来,相当于抵消了一部分汇率的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