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工业气体协会2018年年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

2018年11月19日15: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11月19日,河南省工业气体协会2018年年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本次年会以“开启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新起点 新使命 新发展 新动能”为主题。中国工业气体协会有关领导,河南省安监局、质监局,省交通厅、工信厅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行业知名专家,会员单位代表,外省同仁,各相关企业,新闻单位,近400人与会。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有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秘书长、工商管理博士濮春干作的《国内外工业气体发展现状及展望》的报告,有中科富海总经理,中国气协氢能开发利用百人会会长高金林作的《氢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的报告、有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诺作的《充装站的安全管理及科学运营》的报告等等。

  由于工业气体行业比较特殊,很多不为大家所熟知,但它被誉为工业“血液”,是伴随着工业发展而发展,足以看出,工业气体在我国工业体系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为我国的工业发展,尤其在改革开放40年里为我国经济增速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工业气体协会的会长马好民致辞中说,协会是一个平台,召开2018年年会就是为会员企业提供学习交流机会,通过本次年会,签定行业自律公约,目地凝聚精神,提高认识,相互促进,规范市场行为,实现工业气体行业整体提质升级,让企业受益,让政府省心、放心。协会要发挥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制订相关政策、法规、制度时,给政府当好参谋,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企业会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构建市场诚信体系,为最终实现信息畅通,资金融通,会员相通的大数据共享平台。

  当前,我国工业正面临共同任务,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可以预见,在今后一个较长的时期里,工业气体行业将处于经济转轨、工业转型的特殊时期。由此可看,协会举办这次年会是非常及时的,且意义重大。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工业气体也和其他行业一样,面临商机与挑战同在,既有前所未有的商机,又要面临加速推进优胜劣汰的过程。因此,借召开本次年会之际,呼吁行业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勉励,相互扶持,为唱响新时代谱曲,为我国工业高质量发展加油。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工业气体协会2018年年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