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车祸无情 国寿有爱

2018年11月20日10: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车祸猛于虎”,一旦发生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轻则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重则失去亲人让未来蒙上一层阴影。这个时候,来自外界的援助和抚慰显得尤其珍贵。

  今年1月1日,在国道207线广西梧州段岑溪市糯垌镇附近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这起车祸不仅造成司机黄先生当场身故,雪上加霜的是,黄先生的儿子也因为车祸重伤抢救无效而于次日身故。父子两人同时撒手人寰,对一个家庭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1.1”岑溪重大交通事故在当地引起了较大反响,中国人寿岑溪支公司接到报案非常重视,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获取相应资料。经查询,发现黄先生曾于2017年8 月投保国寿驾乘险,岑溪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柜面陈伟梅经理及理赔人员主动上门联系黄先生家属办理理赔。

  来到黄先生家,陈经理等人眼眶顿时湿润了:惨烈的车祸让一个家庭变得支离破碎,黄先生的母亲年事已高,整日坐在家门口以泪洗面。谈及失去丈夫和儿子,只留下年幼的小儿子相依为命,黄先生的爱人更是愁容满面,“这个家上有老、下有小,老黄和大仔就这么走了,我的天都塌下来了,留下我们娘仨可怎么活啊!”

  陈经理及理赔人员围坐在她们身边耐心地安抚着,“妹子,事故已经发生了,家里老人小孩还需要你照顾,你们要多多保重身体。黄先生在中国人寿投保的保险可以得到40万元的理赔金,希望这笔钱能为你们减轻一点负担。”理赔人员核实相关材料无误后,现场为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

  第二天,岑溪柜面陈伟梅经理再次登门慰问,将理赔金送到黄先生家属手中,家属们感动不已,“真没想到中国人寿这么快就帮我们处理好了,老黄不在了,这个钱对我们来说是就救命的钱,当初选中国人寿真的没有错!”

  虽然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但中国人寿主动、便捷、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给这个遭遇创伤的家庭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损失,抚慰伤痛,它是爱的延续,是对家人的责任。中国人寿以强大的后盾守护客户的幸福,以坚实的臂膀践行对客户的承诺。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客户 国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95519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95519客户联络中心连续15年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称号,并荣获“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创新实践”等7个奖项。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守护家庭的希

    中国人寿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公司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在全国拥有2639家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业务支持,是公司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彰显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窗口。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良言暖人 为扶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致力于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人寿做为国家副部级央企,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于当地政府开展保险精准扶贫工作,提高农村建档立卡户抵御风险能力,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广大扶贫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柜面通服务 暖

    从人力驱动到科技建设,从规模领先到质量领跑,中国人寿在创新客户服务模式的道路上一骑绝尘。强大的“新一代”智能服务系统,不断地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关爱老人,从

    为了实现人生梦想,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许多年轻人选择了在异国或他乡工作、扎根。老人们往往因为舍不得离开家乡,而选择了留下来。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还需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多给老人一份关爱和呵护。

  •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 |爱从未离开

    中国人寿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国寿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2639家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业务支持,是公司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彰显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窗口。

  • 中国人寿推出70周年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

    2019年,中国人寿与国同庆,即将迎来建司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人寿隆重推出建司七十周年特别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A款)。

  • 中国人寿驻豫成员单位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签

    10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驻豫成员单位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本次双方强强联手,既是落实国家创新发展驱动战略,持续提升保险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

    近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淯阳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营销精英60余人前往镇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 中国人寿孤儿助养项目在深展出

    ​9月20日——23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中国人寿助养孤儿暨爱心夏令营项目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