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观察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即将召开 打造属于创客的饕餮盛宴

2018年12月07日16: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双11,是马云打造的消费者狂欢派对,双12,是天明集团打造的创客饕餮盛宴!12月7日,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明书院召开,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姜明在会上宣布,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河南以及全国的1800余位青年创客代表参加大会。

  已经连续举办3届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诞生在被称为双创“洼地”的河南郑州,从2015年的800人到今年的1800人,不仅在规模上翻了番,此次大会更是如2018年10月9日—15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一样,将围绕“新时代 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的主题精心打造,吸引全国人大常委会、民建中央、全国工商联、省委省政府等重要领导,田源、王巍、徐小平、马斌、秦朔等知名企业家,以及众多创客精英和想创业的大学生等人群参与其中。本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的指导单位是中国民主建国中央委员会,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网信办、河南省商务厅做为大会的支持单位,均对大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大会主席姜明介绍,今年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特别设立了“致敬40年 中国创客 创想未来”的主题论坛,届时,第一财经原总编辑、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将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不同时代的创客通过各自不同经历的分享,共同致敬改革开放伟大时代,探讨中国创业环境新变化,创想中国创新创业新未来。此外,大会设立的金融论坛将有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带领河南金融界的大佬齐聚一堂,同台论道,探讨金融资本如何更好服务双创发展。

  据了解,今年大会现场,大会组委会将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举行创客城先导区揭牌仪式。在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大会组委会曾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签署共同打造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的战略合作协议,此合作一直以来被国家领导人在内的众多人所关注,此次签约仪式现场,将揭晓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创客城项目的最新进展。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揭晓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等评选结果,《2018双创白皮书》也将在现场隆重发布,据悉,今年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还将隆重推出中国第一款为创客量身定制的创客酒。致敬每一位心怀创业梦想、奔走在孤独创业路上的创客!

  已经连续举办的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4100余名创客精英参加,全国各地2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河南创新创业盛况,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超1500万,新闻点击量累积超7.3亿。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让更多的创投大咖知道河南有UU跑腿、UFO共享办公这样优秀的互联网、共享经济企业,成为河南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河南的一张新名片!

  时代从不缺少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奋斗不休的创业者。同样不缺少的,还有连续 4 年来不断关注河南创业者的目光。每年一届、有着“创投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吸引着更多的Dream maker!让世界更加了解河南,也让河南拥抱世界!


文章关键词:中国创客领袖大会 创客 双12 郑州 国际会展中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