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铁西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营销工作

2018年12月22日09: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铁西支行营销人员积极响应分行号召,纷纷发动各自身边的资源,通过张贴海报宣讲、联系客户等方式,积极营销信用卡。

  某单位与铁西支行仅一条马路相隔,平时与中原银行业务往来也比较频繁,在铁西支行领导的带领下,支行客户经理连续三天早上七点半准备好宣传页和礼品,在该单位大厅向员工营销ETC信用卡和城市印象卡。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向其员工宣传ETC的各种优惠活动和城市印象卡的旅游权益,引起众多人员驻足询问。ETC的秒批和优惠活动吸引了很多有车一族,同时更多的人认为印象卡是中原银行信用卡的最大亮点。大家纷纷随手拿出手机扫码申请。经过三天的宣传,支行共营销广播电视台ETC信用卡18张,城市印象卡31张,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信用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