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南阳太平人寿冒雪驱车60里为客户办理业务

2019年01月09日09: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7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驱车60里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

  原来,客户因续交保费到期,暂时拿不出钱来,听太平人寿工作人员说可以通过“保单贷款”业务解决燃眉之急。而客户由于工作忙无法前来办理,该公司立即派员上门为客户服务。当天,天空飘起了雪花,路面湿滑,能见度低,但是为了早点为客户办理保单贷款,该公司两位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携带所需资料驱车60里地来到客户工作单位,顺利办理了保单贷款业务。客户不停地表示感谢,感谢太平人寿如此热情贴心的服务。(熊盛枝)

文章关键词:南阳太平人寿 客户 业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太平人寿打响“7.8宣传”系统获奖第一枪

    6月27日,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参加市行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赛代表队的五名选手获得奖项。在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系列活动中,该中支成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家获得奖项的机构。

  • 南阳太平人寿携手客户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日前,在南阳市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40名渴望更多温暖的留守儿童获得了太平人寿茹光敏一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捐助,一批饱含真情的衣物和文体用品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

  • 南阳太平人寿连年组织爱心助学活动

    继去年向当地学校爱心捐助以后,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再续善举,今年5月28日,该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德化携公司内外勤代表,参加由市保协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为镇平县遮山镇中其营小学带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教学仪器和各类图书,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提升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和学习质量,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 南阳太平人寿亲子教育讲座效果显现

    最近,太平人寿南阳中支不断收到客户的建议:希望多多举办专家针对孩子们的亲子教育讲座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