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召开2019销售启动会议

2019年01月09日09: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019年1月4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隆重召开2019年销售启动会议。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信阳中支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总结平安财险信阳中支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发展规划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由信阳中支副总经理郜士鹏作开场白,他表示回顾2018年,信阳中支全体员工自强不息、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取得良好成绩;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公司将落实各项经营方针和举措,顺利实现2019开门大红。

  随后信阳中支领导班子分别针对销售、运营、团体事业三个模块作业绩总结及展望。在誓师环节,各机构、各渠道分别立下军令状,表达对2019年开门红各项指标任务的坚决完成的决心,以及不怕挑战、迎难而上的信心。

  会议的最后,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良发表重要讲话,对2018年信阳中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前景做出展望,同时对中支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此次讲话坚定了大家的信心,极大地鼓舞和鞭策了信阳中支全体育昂。

  至此,信阳中支2018“开门红”序幕已经拉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摆在面前,信阳中支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齐努力,奋勇向前创佳绩,脚踏实地地把开门红各项工作做好,发扬众志成城、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敢于超越的“开门红”精神,确保首战必胜,开创2019年的良好开局,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再建新功!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信阳中支 销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温暖 传真情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走访慰问高龄老

    年终岁末,寒暖牵人心。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月10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一行来到鸡公山管理区李家寨镇水口庙村,为村里的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物品,让他们暖心过冬。

  • 信阳学院汽车教研室青年教师赴平安财险信阳中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近日,信阳学院理工学院汽车教研室青年教师任倩等一行受邀赴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开展实践学习。

  • 强化合规建设 牢筑思想防线——平安财险信阳中

    为加强员工合规工作意识,促进合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2019年12月22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组织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等60余人参加了合规工作现场培训,主要对19年机构内部合规工作进行总结,

  •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召开2020年销售启动会议

    为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019年12月21日-22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隆重召开2020年销售启动会议。

  • 贴心服务 回馈客户——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开展年

    ​为回馈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车险服务体验,11月23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联合道和机动车检验中心、朋成车友俱乐部开展组织了平安客户检车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从月初宣导就吸引了很多客户,共有30余名客户报名参与。

  •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开展“浓情下午茶”员工关爱活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气氛,缓解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落实公司“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工会组织于11月15日下午开展员工开展浓情下午茶活动。

  • 信阳市金融局深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开展调研

    ​11月15日上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宋局长一行赴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企业发展工作需求及面临困难、对金融监管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金融机构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自发抵制洗钱犯罪的社会氛围,切实发挥反洗钱维护金融安全的作用,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及8家县域四级机构于2019年11月1日至11月5日集中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开展“ 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财险信阳中支于10月28日开展“ 正风肃纪” 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深刻解读集团马董事长及黄书记在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召开合规工作会议

    为加强员工合规工作意识,促进合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2019年1月5日,平安财险信阳中支组织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等60余人参加了合规工作现场培训,主要对18年机构内部合规工作进行总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