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推介会

2019年01月10日15: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与南召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深入到小店乡皇城村、建坪村,成功召开了两场“金融扶贫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邮储南召县支行与南召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活动中该行员工为村民详细介绍了扶贫贷款政策的相关知识以及扶贫贷款政策的准入条件,并梳理扶贫贷款的的办理流程。最后,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解答村民对扶贫贷款政策的有关疑问,活动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村民对扶贫贷款政策的理解,增进了邮储银行与群众的感情,受到了村民的广泛称赞和认可,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靳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 金融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组织信贷人员学习个贷新产品

    ​2019年3月12日,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组织全体信贷从业人员对个人经营性贷款近期产品要素调整内容进行了再次培训、学习,力争做到让每个信贷从业人员对经营性贷款产品要素了然于胸,加快该行经营类贷款发展速度,确保经营类贷款实现首季开门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