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工行温度】工行信阳平桥支行用速度彰显温度

2019年01月15日11: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这贷款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办下来!”陈女士手里拿着锦旗感激地说道。近日,工商银行信阳平桥支行办理了一笔个人贷款业务。陈女士是信阳市浉河区人,年底在信阳买房申请贷款时,因为第一次置办房产,也是首次申请贷款,对于复杂的办理流程完全不懂。陈女士找到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咨询,工作人员在询问基本情况后,主动帮助她办理了相关业务,数次往返于客户家中上门服务。尽管年末岁尾,个贷中心工作量很大,但工作人员依然加班加点帮助陈女士快速申请下了住房贷款。对于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她很是感动。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太多了。客户身体上不便,他们亲自上门办理业务。客户有疑问之处,他们耐心讲解回答。客户着急办理贷款,他们连夜加班力求当天把贷款发放下来。作为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中的个贷特色支行,平桥支行在业务能力上为行业树立标杆,在服务态度上让客户拍手称赞。“尽量减少客户的麻烦,尽心与客户沟通,尽力快速批下贷款。”个贷中心负责人吴雷鸣告诉记者,这是他们能成为”个贷旗舰支行“的秘诀所在。

  

  截止到2018年年底,工行平桥支行与多家知名地产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某地产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众多银行中选择与平桥支行合作了数年。首先是被银行工作人员彻夜加班的那份敬业所感动,其次是服务过程的热情与高效所打动,最后是帮助企业回款的速度让我们为之心动。

  窥斑见豹,难怪工行平桥支行一直保持着不良、逾期贷款全市最低的傲人成绩。这就是工行的管理,这就是工行的速度。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副行长鲁明钊总结道,银行本身是没有温度的,但是银行提供的服务一定要有温度。银行是金融业的服务窗口,但服务并不仅仅在窗口,而应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急客户之所急,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信阳工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在时刻践行着工商银行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周到暖心又充满温情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信阳平桥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