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府考察慰问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2019年01月16日09: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呼和浩特赛罕区政府考察慰问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1月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府领导考察慰问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双方就正在建设的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赛罕区段)一、二标段施工(二标段)(以下简称呼市三环项目)及下一步双方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呼和浩特赛罕区政府考察慰问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当天下午,赛罕区区长王冰、常务副区长冀罕钢、政协副主席郑华、政府办主任武俊义,及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住建局局长、三环路赛罕区段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建刚,三环路赛罕区段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孟凡轶和赛罕区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平一行7人莅临安装公司,并送来内蒙羊肉等慰问品。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李兴胜,副总经理申达锋、李海泳、卢来运参加接待。

呼和浩特赛罕区政府考察慰问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考察交流会上,赛罕区领导向安装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过去的一年,双方在呼市三环项目的合作上非常愉快,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见过很多困难,作为业主方,赛罕区政府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多要求和意见,安装公司都执行得很好,特别是在目前内蒙零下二十七、八度的恶劣天气下,项目仍然在坚持桩基的施工,这是目前呼和浩特市在施的唯一项目,中建七局和安装公司做出了很大努力,为呼和浩特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考察,主要是来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施工部署作进一步沟通。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长王冰

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

  肖俊生代表安装公司对赛罕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安装公司充分认识和理解三环项目对呼和浩特市城市规划和市民出行的重要意义,也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施工进度,将进一步配齐配强技术和管理人员,全力支持呼市三环项目建设,无条件满足呼市三环项目建设需求。(朱鑫萌 卢延平)


文章关键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府 考察慰问 中建七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