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人物 > 正文

方星海:中国的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

2019年01月24日10:12  来源:新京报

5034

  1月23日,在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即达沃斯论坛)“全球秩序衰退背景下的反思”分论坛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中国推进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

  方星海表示,中国此前在对外开放方面的承诺正在顺利实现中。金融业已经有一系列开放措施,到2021年外资银行可在中国实现100%持股。去年我国还宣布放宽汽车行业的外资股比限制。

  方星海称,中国很坚定地对外开放,因为这是对中国有好处的。中国需要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更高效的商品和服务生产者。对外开放不仅可以帮助中国,还会使中国的经济发展对于世界上所有国家和企业都成为一个很大的机遇。

  方星海称:“(对外开放)是毫无疑问的,等着看中国的措施吧。”

文章关键词:方星海 对外开放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证监会副主席: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交易 将提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10日表示,作为国债最大持有者的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必将进一步提高中国国债期货价格的有效性和代表性,推动各类金融要素市场内在有机地联为一体,提升金融市场配置资源的效率。

  • 方星海:便利境外长期资金扩大A股配置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昨日在“富时罗素2018年中国A股评估结果新闻发布暨研讨会”上表示,A股成功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有利于进一步引入境外长期资金、改善A股投资者结构,进一步提升A股市场国际化水平和资源配置效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