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南阳:六十公里的锦旗

2019年01月31日15: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岁末寒冬,冷风凛冽,但严寒挡不住热忱的服务,冷不了人心。1月25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的暖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客户专程驱车送来了锦旗以表对平安查勘员的感谢之情。

 

  2018年平安产险在河南省范围内承保了一类疫苗补偿保险。近期,方城县疾控中心向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报案称辖区有一笔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案件,家人为治疗孩子疾病花光所有积蓄,家庭经济情况异常困难。

  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南阳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理赔员杨太龙上门了解案件情况,并宣导省厅关于疫苗保险补偿办法的文件精神。

  为尽快赔付客户,解决客户实际困难。杨太龙不畏天气严寒,多次走访客户家属,耐心聆听家属意愿及困难,沟通协调,最终与客户签署赔付协议,完成理赔。家属收到赔款后,感激万分,于2019年1月25日特意从方城县赶到南阳中支,给平安的理赔人员送上锦旗。

  或许这只是一次平常的查勘经历,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却是雪中送炭之举。2019年,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南阳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