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南阳分行荣获2018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02日17: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29日,南阳银保监分局下发了《南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荣获2018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员工王阳获评2018年度“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学习各项监管统计制度,全面落实监管机构的各项工作要求,严细内部分工,强化沟通协作,确保统计数据和分析报告的高质量、高效率报送。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监管统计工作扎实推进,数据质量稳步提升,连续五年荣获“南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外部监管机构对南阳分行监管统计工作的高度认可。2019年,南阳分行将继续加强监管统计工作管理,持续提升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高监管统计工作质量,促进分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再接再厉争创新佳绩。

文章关键词:中信南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