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郑州分行获2018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四项大奖

2019年02月11日09: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由大河网主办的2018年度河南金融行业创新成果网络展暨年度总评榜在郑州隆重揭晓。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年度河南金融业精准扶贫贡献奖”、“年度河南杰出品牌影响力金融机构”、“年度河南金融业优秀服务团队”等四项大奖。其中,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天天利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被评为被评为“年度河南金融业杰出创新产品”。

  2018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力度,提升公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部署,充分运用分行资源,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提升集中宣传教育效果,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进校园”等特色宣教活动。通过本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银行业开展公众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提高了民众的风险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利用正规金融渠道,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辨别正规银行场所开展金融业务,构建平安金融。

  为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继往年在全行开展“学百佳网点,创百佳支行”、6S(3.0)导入的活动后实现了网点“事的流程化”和“人的规范化”,通过在“时间上”贴标签,明确零售各岗位工作标准化流程,提高了网点的目标管理和时间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员工服务效率,提升了网点产能。

  乐赢稳健天天利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中信银行为适应资管新规推出的创新型货币理财产品,由中信银行资管中心管理规模超6000亿的明星投资团队进行管理。产品采取摊余成本法估值,收益相对稳定。产品投资方向参考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短期有价证券,安全性较高。产品在工作日交易时间赎回本金实时到账,每月分红,投资者可及时获得收益,兼具收益性与流动性,可以满足投资者流动性资金管理需求。

  服务在于“用心做,坚持做,长期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动温暖服务落地生根,致力于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转化为具体服务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与众不同的银行服务体验。服务无止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不断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工作,在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上开启新的征程,打造郑州分行在中原大地的服务名片。

文章关键词:中信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郑州分行发布《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及护航

    ​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为66.21万人,同比增长8.83%。在留学人数攀升的同时,也呈现出诸多新趋势:低龄化趋势进一步凸显;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人数增多;复合型人才需求增长;高层次人才回流趋势明显……面对众多新变化,中国留学家庭该如何迈出留学第一步?

  • 中信郑州分行携手“中信舰队”与河南城市发展投

    1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徐书礼联合中信建设、中信环境技术、中信金租参加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融资对接会,并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