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温馨服务 春联添福”活动

2019年02月12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 1月22日,为答谢客户对中国银行的支持和厚爱,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了“温馨服务 春联添福”活动。连日来,中国银行员工中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大大的福字和红彤彤的春联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客户送上新年祝福。

  春联字迹清秀脱俗,深受客户喜爱,一位拿到春联的客户高兴地说“现在都是印刷体的春联,家门口贴上‘书法家’真迹的春联过年的氛围才更浓”。

  通过送春联活动的开展,拉近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