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沟赵办事处开展“路长制”现场观摩,激发城市精细化管理新动力

2019年02月17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沟赵辖区市容环境大提升,2月16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路长制“红旗”路段观摩学习“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比,找差距、提问题、补短板,助推“路长制”工作水平再提升。

  观摩团实地查看了“红旗”路段的“路长制”责任全覆盖、门前“四包”常态化开展、街道文化长廊塑造等情况。通过现场观摩,沟赵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积蓄了力量。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也为下一步深化“路长制”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红旗”路段浓厚的“路长制”工作宣传和干净的道路环境,观摩团成员边走边看,纷纷拍照,并结合沟赵辖区实际讨论下一步“路长制”工作计划。

  下一阶段,沟赵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快推进辖区“路长制”工作,推动上谋加速,抓好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绿化亮化工程、停车管理等工作。在落实上下真功,严控良好、优秀、卓越、极致标准,循序渐进,务实推进,以扎实成效向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沟赵办事处 路长制 精细化管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