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春运,智慧出行”——2019春节出行周口中支为您保驾护航

2019年02月21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2月1日起,中国平安开展“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春节护航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意形式倡导广大车主安全驾驶,前置防范事故风险动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

  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护航人员一大早便前往宁洛高速周口服务区护航站点,及时与交警队护航人员沟通确定护航点具体位置后,并进一步细化部署护航工作,护航人员切实落实活动宗旨,真诚服务客户。

  在宁洛高速周口服务区护航点,平安周口中支护航人员认真向来往车主宣传平安信任赔,车主信任计划,邀请车主扫描好车主二维码并指导车主下载我司好车主APP,了解平安信任赔具体内容。

  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本次护航行动中,周口护航点人员引导车主通过专业平台——好车主“益行关爱”平台,登录注册并参与公益项目爱心捐赠,为贫困地区奉献一份爱心。

  春节护航期间,来往车主归途在服务区休息时,平安产险周口护航点在为车主宣传创新服务信任赔的同时,也为旅途劳累的车主提供泡面、奶茶、矿泉水等,送上新春福包,致以新春问候,让广大车主体会到平安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平安春运,智慧出行,平安在行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用行动证明,竭力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为了那一份属于所有人的“平安”。

文章关键词:中国平安周口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