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会全体委员会议

2019年02月21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李刚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工作会议报告,副主席李晓科和各县(市)支行职工代表共计3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该行工会主要工作情况,该行共荣获3个系统外集体荣誉称号,分别为人行周口中心支行颁发的“金融创新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周口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服务周口科学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市委宣传部颁发的“十佳诚信单位”荣誉称号;系统内全行各机构共荣获9个上级行颁发的集体荣誉称号,全行共31人被省分行评为先进个人。分季节开展慰问工作,夏季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基层网点和一线外勤职工送去纯净水、饮料、方便面、凉茶等,并配发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物品;冬季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基层网点和一线外勤职工配发防寒物品;春夏之交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对疾病帮助做到早防预、早发现、早治疗;开展了送温暖、困难帮扶等活动,全年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22名,看望因患病住院的职工及家属58名,兑付“三保证三关爱”资金12.7万元,员工重大疾病保险赔付20万元,结合各类节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向心力、战斗力不断提升。

  会议期间,对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进行了改选,并先后对该行2019年工作报告、工会二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2018年市分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会第二届经审委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市分行社保和公积金缴交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职代

    3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