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百人闹元宵 欢乐逛“庙会”——兴业银行中原路支行2019年正月“大庙会”

2019年02月25日09: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正月年气隔不断,元宵佳节暖意浓。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增进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让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的温度,兴业银行中原路支行于2月21日举办了“兴业中原路支行正月‘大庙会’”的主题活动, 170多名客户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支行全体员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心策划,共设定三大活动模块、十个活动项目。动脑益智类的猜灯谜,拼拼图,华容道,手工参与类的插花和口红DIY,品尝学习类的向阳花开店,菠菜牌胡辣汤、豫翁炒鸡,心花怒放。为了提高客户的参与度,设置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八方来财、十全十美等五大奖项。


  “庙会”刚开始,便已人头攒动、满场飘香。第一模块开动脑力的益智游戏,猜灯谜、拼拼图、华容道关关精彩,两排火红的灯笼下挂着一幅幅谜面,客户纷纷在灯谜旁驻足观望,或冥思苦想,或沟通评论,好不热闹。第二模块的极具参与感的手工制作,插花和口红DIY,两个项目深受女性客户的青睐,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客户们时而分享交流,时而虚心请教,其乐融融。第三模块的寓教于乐的美食鉴赏,向阳花开店、菠菜牌胡辣汤、豫翁炒鸡、心花怒放香味扑鼻,一朵朵精美的向阳花儿,一锅锅香气四溢的美食,被客户一抢而空、赞誉不绝。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每个摊位的老师都是支行聘请资深的美食专家,在老师的讲解下,在客户品尝美食的同时更能学到美味的制作方法,将美味带到家人的餐桌上。会场上,上自头发花白的老人,下到蹒跚走路的孩子,都乐在其中。此次活动采用的现场互动教学的方式,提升了客户参与度,增强了客户的体验感,在吃喝玩乐中,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的温度,体会到该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会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员工与客户之间深入沟通,专业讲解,普及金融知识,了解客户需求,取得了客户的肯定和信任,好服务与好产品相辅相成,客户对该行的特色产品如添利1号、大额存单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或现场购买、或意愿强烈。本次元宵节客户回馈活动,加深了该行与老客户的感情,也吸引了新客户的目光,不仅满足了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拉近了客户关系,也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兴业银行的认同与依赖,更是兴业银行“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的生动体现。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中原路支行 元宵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中原路支行2019年正月“大庙会”

    ​正月年气隔不断,元宵佳节暖意浓。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增进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让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的温度,兴业银行中原路支行于2月21日举办了“兴业中原路支行正月‘大庙会’”的主题活动, 170多名客户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