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商丘市邮政金融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8日15: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联合商丘市邮政分公司决定于2019年1月至6月在全市邮政金融系统范围内集中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柏植军担任组长,由邮政公司副总申瑞华、邮储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郑鸿担任副组长,负责本级及辖内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具体实施。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邮银各级机构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该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在梳理近年来该行案件风险的基础上,围绕信贷、票据、同业等领域,重点关注从业人员贪污受贿、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建立健全案防长效机制,持续提升邮政金融案防合规管理水平。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邮政金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