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温度】料峭寒风挡不住他们上门服务的脚步

2019年02月28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新年伊始,一位客户来到工行河南济源分行营业部,称家里有老人需要办理银行卡,但因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银行营业厅,希望工行能够帮助解决。听到客户诉求,该行负责人毫不犹豫答应帮助客户想办法。

  料峭的寒风挡不住工行人上门服务的脚步,工作安排妥当后,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便携式智能柜员机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工行的工作人员扛着20多公斤的办公机具,徒步爬上七楼,带着春的消息和工行的温暖走进客户家中,把便捷服务送到老人床前。卡片办好后,老人激动的说:“工行的设备先进,服务到家,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啊!”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诚心感动了顾客,也延伸了工行暖心行动的脚步。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济源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温度】零币愁客户 工行暖人心

    那是异常寒冷的一天,客户提着满满的一大包的零币和破损币来到工行河南济源分行营业部,急切的要求清点兑换,这些钱总金额没多少,但是需要的工作量却不小。他们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都以业务繁忙推辞了,最好来到工行寻求帮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