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火车站支行开展“惠民生、学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4: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5日,邮储银行郑州火车站支行组织开展“惠民生,学雷锋”主题活动,引领市民学习金融知识、培养良好金融行为习惯。

  活动当天,支行员工走出银行,走上街头,为周边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给大家讲解假币识别技巧、非法集资危害、金融诈骗防范方法等内容,积极宣传电子银行、存款、理财、保险、信贷等业务。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态度、乐于奉献的精神,丰富实用的宣传内容,引得路过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聆听,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火车站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