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股票 > 正文

11日中小板指涨3.89% 比上个交易日涨236.67点

2019年03月12日09:35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日中小板指高开高走,以6317.72点报收,比上个交易日涨236.67点,涨幅3.89%。

  中小板全日成交额为230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约482亿元。在当日交易的923只股票中,有886只收盘报涨,包括新股奥美医疗在内的78只股票涨停。34只股票收盘报跌,东信和平跌停。青岛银行等3只股票当日收平。

  中小板当日共有85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华阳国际换手率最高,为63.23%,其股价涨7.40%。(记者孙飞)

文章关键词:中小板 指涨 交易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业绩两位数增长 分红超4000亿元 15岁的中小板长

    今年5月27日是中小板成立15周年的日子。15年来,中小板公司业绩保持两位数复合增长,培育了一大批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海康威视、比亚迪、科大讯飞等一批对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引领作用的企业脱颖而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