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平台支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年03月19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8日,邮储银行商丘市郊区平台支行柜员梁彦坤收到“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被客户凌先生夸为“商丘好人”。

  原来,客户凌先生前天到邮储银行商丘市平台支行ATM自助取款机处取钱,现场突发疾病,紧急赶往附近诊所就医,匆忙中,不慎将装有万元现金和证件的钱包遗失在ATM间。该支行柜员梁彦坤与同事在进行日常自助设备巡视时,发现ATM间遗落有现金、钱包、礼品袋等物品,就迅速将现场控制起来并将此事向营业主管和支行长报告,通过调阅监控和查询,确定失主是支行老客户凌先生。支行长和营业主管第一时间和凌先生取得电话联系,经核实确认客户身份后,将物品和资金退还给客户。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凌先生表示一定要当面把锦旗送到平台支行,在失主的连连道谢与称赞下,梁彦坤笑着说:“别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情,换做其他人都会这样做的。”就是这样一段简单而又朴实的语言,彰显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恪尽职守,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精神风貌,和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高尚道德情操。文明创建见行动,让真情在你我传递,让客户倍感温暖。

  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点点滴滴的好人好事不仅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了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向客户传达了“和谐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平台支行 拾金不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