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在地球的另一端,这群光大er持续在拼搏

2019年03月20日11: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自2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悉尼分行开业以来,引发海内外媒体聚焦关注。

    

  行长葛海蛟率总行代表团出席悉尼分行开业揭牌仪式

  

  葛海蛟拜访了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

  

  葛海蛟与澳新银行首席执行官Shayne Cary Elliott举行会谈,两行签署了全面合作业务备忘录

  

  点亮中国光大银行LOGO

  

  据了解,开业仪式后,悉尼分行正式扬帆起航。截至3月13日,已有双边贷款、海外代付、债券投资、同业存拆等多笔多单业务实现落地。资产总额达到4.9亿澳元,折合人民币近25亿元。

  一季度内,分行还将有近3亿澳元,银团贷款、内保外债等业务落实放款,已稳步进入业务发展的快车道。悉尼分行将牢牢把握机遇,立足当地,依托集团为中澳两国客户提供综合化、特色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澳两国的经济和贸易繁荣发展,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光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认真落实金融“走出去”精神,稳步推进境外机构布局,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随着中国光大银行境外布局及业务持续发展,总分行及各境外机构积极发挥作用,搭建跨境服务网络,服务“走出去”企业,中国光大银行已有多项重点业务落地。

  

  未来,中国光大银行将稳步进入全球市场,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的同时,逐步优化跨境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共创光大未来。


文章关键词:地球的另一端 光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