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2019年03月20日16: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天朗气清,春风和煦。3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举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路金铎带队,与市分行 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中,邮储银行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并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手持宣传折页,沿着市区主干道步行约7公里,人均行走步数逾万步。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邮爱公益日”活动及“邮爱自强班”目前已取得的成果。市民纷纷表示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此类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贫寒学子。活动结束之际,该行干部职工通过“益行家”链接将所走步数兑换成现金红包,捐助给“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教育扶贫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据该行负责人介绍,“邮爱公益日”活动是2017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发起的“邮爱公益基金”,该基金会成立以来已累计募集资金2000余万元,帮助近2500名贫困高中生实现成才梦想。下一步,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将以初心不变的态度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 邮爱公益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