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3月20日16: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于2019年3月20日在该行府前街支行营业部举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3月20日早上,镇平县支行行领导及员工,在府前街支行网点门口集合,统一佩戴“邮爱公益日”Logo胸贴,该行翟煜军行长宣布邮爱公益健步走竞赛活动开始,号召大家结合“喜迎建国70年,邮爱公益日一起走”活动,每日坚持锻炼,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同时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活动,通过发起“一起捐”为邮爱公益基金募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行职工开启健步走活动,沿途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向行人介绍该行的“邮爱公益基金”,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地区学生,帮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实现成才之梦。(王九位)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 邮爱公益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扎实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按照人民银行的统一要求,2019年9月19日,在镇平县文化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宣传日活动。

  •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举行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7月17日,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整村授信启动仪式在侯集镇向寨村举行。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县金融服务中心、人行镇平支行、农信担保办事处、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侯集镇政府、向寨村“两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农户代表参加活动。

  •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邮政储蓄银行镇平县支行在府前街及石佛寺国际玉城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非法集资及业务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广场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在人行及上级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认真落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2018年9月20日,在镇平县体育场开展金融知识进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