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召开案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3月21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3月19日,叶县支行联合叶县分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案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分行路金铎副行长,法律与合规部赵志彬经理及叶县案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张金良总经理、省行金春花行长讲话,并对前期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由各条线负责人分析本条线履职检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下步措施,综合管理部张红芹经理安排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及活动的推进工作。最后市分行路金铎副行长安排部署2019年叶县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开展“内控管理手册应用效果提升”活动,持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二是要持续紧盯网点和重点业务,扎实开展案件风险排查;三是要着力加强邮银协同配合,夯实代理金融案防管理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叶县支行邮银沟通协作,完善了案防管控联动机制,提升了代理金融案防管理水平,促进了代理金融的稳健发展。(闫朝晖)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叶县支行 案防工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