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21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落实党中央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推动形成精准扶贫的社会合力,进一步培育践行邮储银行公益文化,2019年3月20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在辖内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全体在岗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在工会主席田红涛同志的安排部署下,携全区网点开展此次公益系列活动。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该行提前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制作宣传横幅、海报、折页、展板等,以保证活动能够有效开展。据统计,对于此次活动,全区参与网点共189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此外,该行还通过进社区、进超市、进乡村设立咨询台现场宣传与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邮爱公益”系列活动。二是组织“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该行制定“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全区各网点员工代表统一配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着指定的路线以健步走活动的形式,深入公园、社区、街道等区域向客户宣传介绍“邮爱公益基金”,持续进行公益宣传,据了解,“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了解咨询。三是组织“邮爱公益基金”募捐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邮储银行、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采取腾讯公益平台“一起捐”的募捐方式,面向该行广大党员、职工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鼓励大家关心公益、支持公益。据了解,“邮爱公益基金”是邮储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7年3月20日联合发起成立,截至2018年12月31日,邮爱公益基金累计接受善款2000余万元,在全国33个贫困县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受益学生2400余人,真正做到了让知识改变命运,让梦想不再遥远。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用好教育这个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教育扶贫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学子在“邮爱公益平台”的帮助下,离“知识改变命运”的成才梦想更近一步。

  

  该行工会主席、副行长田红涛表示:“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始终将公益事业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在后续的工作中,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传递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切实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在专注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业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贫困群体、扶持贫困地区发展的队伍当中,让公益服务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邮爱公益,让爱照亮成才梦想’的公益理念!”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