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7小时快速赔付4万元

2019年03月22日09: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20日下午6点半,泰康人寿鹤壁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一位住院客户的电话,称泰康的4万元理赔款已经到账了,没想到泰康的理赔速度这么快,太出乎意料了。

  是的,从申请到赔付只用了7小时19分,也刷新了泰康人寿鹤壁中支的理赔时效新记录!

  客户侯先生年仅45岁,平时忙于打理生意,并没有在意身体上的不适。3月15日,侯先生吃过午饭后突然感到胸口一阵疼痛。随后家人紧急送医救治,经造影检查发现血管已经99%堵塞,确诊为急性心梗,情况万分危急!院方当天立即进行了心血管介入术,经5天的治疗,身体逐渐恢复的侯先生,突然想起之前为自己购买的泰康保险,遂向公司进行报案。

  理赔人员接到信息后当天前往病房探视,并协助客户收集齐理赔资料。上午11点16分,在病房现场为客户开通重疾先赔服务,经公司审核后当天下午6点25分,4万元重疾理赔金即到账。从提交申请到理赔金转入客户账号,整个过程只用了7个小时19分钟!

  客户的电话充满了感激之情,对泰康的服务效率赞誉有加,“太谢谢你了,你们公司的理赔服务真的很快!保险还真的是很保险啊!”。理赔人员笑着回答到:“是啊,保险本来就姓保啊,所以您不用谢我,您应该感谢的是您自己当时投保的英明决定!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赔付22万元

    4月16日一大早,在泰康人寿焦作中支济源支公司,客户贾先生的家属手里拿着“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的锦旗,不停地对泰康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