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分行党委持续推进“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使用

2019年03月26日14: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党委在全行范围内,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活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自1月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焦作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将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视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向全行宣贯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党员下载安装、注册以及学习使用等具体操作进行说明和指导。并通过“每天在支部群里晒一晒、每周在支部群里比学超、每月在支部群里做通报”三项频率,强化对学习活动的管理和督促,全行齐掀学习热潮,广大干部员工思想觉悟、科学素养进一步提高。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焦作分行 学习强国APP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