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奋斗不息,幸福为您

2019年03月28日09: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编者按:

  中国人寿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公司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2639家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业务支持,是公司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彰显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窗口。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何人不忆西湖美,但更让人难忘的,是这片吴侬软语的大地上,中国人寿的员工将科技与服务融合,为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今天,我们一起聆听中国人寿浙江分公司的故事。

  中国人寿系统有这样一批长期坚守在客户服务岗位上的员工,他们始终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作为自己的服务宗旨,用真情服务践行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徐何璐,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近年来,中国老年人口占比逐渐攀升,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加剧,徐何璐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

  在她居住的小区中,老年人、特别是空巢老年人数量越来越多,他们的子女大多在外地工作,由于工作繁忙,回家一次也成为了奢望。老人们为了不给子女添麻烦,大多会选择独自生活,遇到困难也总是怕打扰子女而默默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尽己所能为老年人解决问题这一想法,深深地植根在了徐何璐的心中。

  在当前信息化时代,e化服务已逐渐成为主流服务途径。徐何璐注意到,老年人通常对电子产品不是很熟悉,因此老年客户更加需要耐心热情的服务。

  不久前,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前来办理满期手续,但由于保单的被保险人是其妻子,客户所带资料不齐全无法办理。得知情况后客户十分着急,焦急地询问该怎么办。徐何璐一边耐心地向老爷爷解释,一边通过询问了解到了客户着急的原因。原来,他妻子的腿脚不方便无法临柜办理。

  了解情况后,徐何璐立即对老大爷说,这种情况公司可以上门办理满期手续,无需老奶奶临柜。得知国寿可提供这样贴心的服务,老大爷留下电话和地址后,开心地离柜了。

  下班后,徐何璐在约定好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抵达客户家中,并成功在国寿e柜中为老奶奶办理了满期金领取。办理完成后,老爷爷如释重负,并激动地说:“真是谢谢你啊,小姑娘。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好!”

  一句发自客户内心的“真是好”,让徐何璐感到无比自豪和轻松,一天工作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

  像徐何璐一样,使用国寿e柜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柜面服务人员还有很多,他们服务于不同的客户,面对不同的需求。国寿e柜的横空出世,使他们更加轻松、专业、快捷地为客户解决服务难题。

  让年迈的老夫妻享受足不出户的暖心服务,是徐何璐的一个梦想。让所有客户享受到科技智能带来的颠覆性贴心服务,是所有国寿人的梦想。千千万万个梦想汇聚成国寿e柜的精心研发与不断改进,客户的每一次肯定坚实了国寿人努力前行的脚步。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奋斗不息,幸福为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