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开展法律与合规知识培训

2019年03月29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有效防范合规风险的水平,增强内控合规管理工作能力,切实提高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于3月2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集中组织全行各层级员工开展法律与合规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专门下发培训通知,市分行和各县支行人员积极参加,市分行主会场和5个县支行分会场共有2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法律与合规部也为此次的培训做足准备,选取与全行员工密切相关的工作内容制作课件,培训内容涵盖了《内控管理手册》的推广应用、反洗钱监管形势分析、制度梳理要点解读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方面,在授课过程中结合典型问题进行生动剖析,即形象又深刻,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在全行上下营造了防风险、强内控、遵规章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员工对法律与合规工作的认知,合面提升全行的合规管理能力,为濮阳邮储银行合规、稳健、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开展法律与合规知识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