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深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03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国有大行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市分行党委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通过狠抓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抓管理,以党建做实金融扶贫工作,目前已经实现放款1029.5万元。

  一、党建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党支部多次召集党员集中培训学习,充分认识金融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把党建管理与金融扶贫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金融扶贫环境。

  二、提高意识 加快扶贫信贷投放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把脱贫攻坚作为分内职责,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推进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保质保效做好贷款发放。

  三、积极创新 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将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做好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坚持把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作为该行扶贫工作的根本保障。坚持提高金融扶贫的广度、深度和精度,充分利用遍布城乡的基层网点和丰富的资金资源,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落实扶贫责任,深入开展扶贫工作。(李梦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 金融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