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邦成集团与国民信托深入合作 开启金融创新服务实体企业新阶段

2019年04月04日14: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邦成集团与国民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履行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和动力”的社会责任方面,达成一致。本次合作,打开了邦成与信托合作的新篇章,开启金融创新服务实体企业的新阶段。

  日前,邦成集团与国民信托战略合作协议在邦成集团总部顺利签署。

  国民信托西部总部总经理张海、郑州业务部总经理韦灵才等领导出席签署仪式。邦成集团董事长李文凡、上海邦成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艳、邦成集团郑州机构合作部李光辉和王磊等,参加仪式。双方结合各自业务优势,在支持中小企业融资合作有关事宜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图片说明:张海、李文凡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邦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起步于2001年,业务涵盖企业金融、地产金融、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始终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融资服务,实现产融结合、产融互荣,18年来,已为上万家中小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帮助。

  国民信托有限公司(简称“国民信托”),前身为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浙江省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87年1月,是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金融机构。其信托资金投向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证券投资在内的等多个领域,为各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实体经济发展等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支持,得到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和业内好评。

  邦成集团董事长李文凡表示,行业的本质是风险管理行业,机构的本质是风险管理机构。邦成集团和国民信托,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坚持文化认同、优势互补、增量共赢的合作原则下,发挥各自优势,响应国家号召,通过房产抵押贷款业务的开展,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沟通,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全面推进深化合作。

  国民信托西部总部总经理张海认为,这既是邦成集团与国民信托合作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国民信托自身转型改革之年建设的新起点。双方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加强沟通,促进双方持续稳定的共同发展。尤其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国民信托与邦成有着同样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人还就中小企业发展、房产抵押贷款行业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邦成集团董事长李文凡表示,企业稳健发展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服务客户,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国民信托与邦成集团合作的新篇章,开启了邦成集团帮助中小企业成长的新征程,开启了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新阶段。


文章关键词:邦成集团 国民信托 金融创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