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开展“建功新时代 奉献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2019年04月04日15: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奉献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为了感谢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假日的辛苦劳作,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以“助力爱心礼包,传承雷锋精神“的形式,为管城区环卫工人准备了洁净的工作手套、水杯以及洗护用品,对坚守在城市一线的美容师表达敬意。愿环卫工人在工作时能减少手部损伤,天气升温可以到支行便民饮水点饮水休息,缓解工作劳累。

  雷锋说过:“人的生命有限,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将继续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有爱、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 志愿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