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动”

2019年04月08日09: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4月4日上午8:00,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董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鲁山县水库烈士陵园,祭奠英雄烈士,通过武警战士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陵墓、敬献鲜花等仪式悼念烈士、缅怀历史。

  通过祭英烈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在追忆缅怀中唤醒奋斗初心,汲取前行力量,督促我们在追梦路上认准方向、拒绝懈怠,共同书写新的精彩华章。

  祭英烈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董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水库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动”,通过捡垃圾的方式呼吁和倡导大家树牢低碳环保理念,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现代文明风尚,共同营造“文明、绿色、安全、环保、生态”的清明祭扫环境,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刘秋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