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卢氏县林业局举办全县护林员培训班

2019年04月11日13: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充分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障“森林水库、森林钱库和森林粮库”的安全,日前,卢氏县林业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护林员培训班,19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各乡镇巡查队员和护林员等1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 ,举办此次护林员培训班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护林员素质;二是通过培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树立新观念,提高护林员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林业工作中。

  培训会上,林业局党委副书记韩长青、天保公益林办主任曲红晨及各乡镇农业中心主任交流天然林保护先进经验,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培训授课,详细讲解了《卢氏县林业局集体林区护林员管理办法》,增强了护林员的纪律意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护林员的工作职责,理顺了护林员管护关系,加强了护林员队伍规范管理,挖掘护林员潜力,充分发挥护林员在管林和护林中的作用。(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林业局 护林员 培训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