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焦作市副市长汪习武一行到访平安产险总部

2019年04月12日14: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0日,焦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杜拥军、副局长刘志刚,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礼一行人到访平安产险深圳总部,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徐霆、副总经理张天明,平安团金会团金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钟凯,政府一账通财政产品部总经理任仲泉等接待来宾,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中伟、重金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宗正,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春菊等陪同出席,并就政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徐霆简要介绍了平安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品牌价值及“金融+科技”的发展战略。梁中伟、任仲泉向考察团一行就平安政企合作新模式及智慧财政,双方就政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梁中伟表示,自2016年以来,中国平安积极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赋能,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并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和实施,涵盖智慧财政、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生活、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领域,惠及数亿市民,支持各省市政府解决城市治理中存在的各方面痛点与难点,提升治理效率与成效,降低城市发展成本,提高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赢得各省市政府及市民广泛好评。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就政企合作、综合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协商,并就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洽谈。

  汪习武对平安集团的发展成就、先进的管理理念、科技应用及创新探索给予充分肯定。汪习武指出,焦作市政府和平安集团一直有很深厚的渊源,早在2008年和2015年就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集团针对焦作市招商引资也做了诸多的贡献。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并期待与平安集团再次签订更细化的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更为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洽谈会临近尾声,汪习武代表焦作市政府向平安集团发出邀请,邀请平安集团负责人在今年的一赛一节活动期间赴焦作市进行深度的合作洽谈。

  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30年的发展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离不开社会、股东、客户的大力支持。在智能科技时代,平安将不忘初心,把握历史机遇,积极部署未来,在“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民生活更美好。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副市长汪习武 平安产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