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曝光台 > 正文

星巴克糕点上有蟑螂在爬?涉事门店被立案调查

2019年04月12日14:4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5034

  7日下午,有微信推文反映:上海星巴克奉贤南桥百联店的食品陈列柜台内,糕点上有疑似蟑螂爬动。南桥市场监督管理所获悉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调查核实。

  该店已主动停止经营活动

  记者从上海奉贤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当日18时左右,执法人员到达百联星巴克现场,该店已主动停止经营活动,店内从业人员正在对经营场所进行清理,同时将食品陈列柜台内疑似受到虫害污染的食品撤下,并做销毁处理。

  执法人员对该店立案调查

  现场,执法人员对网上传播视频内容进行核实,初步确认系该店经营场所。执法人员责令该店近期暂停经营,并采取有效措施,对场所、设备设施开展清洁消毒,对虫害进行有效灭杀,同时对该店涉嫌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待查清事实后拟作出进一步处理。

  4月8日下午,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约谈了星巴克总部相关人员,对方表示已安排第三方虫害灭杀公司对经营场所开展虫害灭杀,并对所有可能受虫害污染的食品陈列柜等设备设施进行更换,对疑似受到污染的食品统一进行销毁。

  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星巴克 糕点 蟑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巴克中国管理团队架构调整

    5月27日,星巴克宣布,从6月1日起,星巴克中国将调整现有管理团队架构。此次人事调整中,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Belinda Wong)将升任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多家超市售卖假星巴克咖啡 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据媒体报道,南京多家超市售卖贴有“广州百益”字样防伪标签的假冒速溶咖啡,警方查封一生产窝点。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北京多家超市也在售“同款”星巴克速溶咖啡。

  • 年货价格战开打 一瓶进口葡萄酒价格不如一杯星

    伴随着猪年春节脚步的临近,办年货过大年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做事项。而商家们,为抓住春节销售旺季,打折优惠促销活动可以说是一家比一家狠。

  • 星巴克欲靠涨价挽救业绩 消费者或不买账

    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正式宣布,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实现小幅度上调。具体来看,上调价格的饮品包括手工调制的浓缩咖啡、茶瓦纳以及星冰乐等产品,集体上调的价格为1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