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助力企业发展

2019年04月12日15: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0上午,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和淮滨县人社局在工业园区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再就业系列产品推介会,银、政、企三方共同交流,讨论再就业系列贷款的难点问题。

  会议宣贯了关于劳密型再就业贷款相关文件精神,邮储银行淮滨行详细讲解了其再就业系列产品,特别是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和组织再就业贷款的相关情况。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 企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服务暖人心 锦旗谢意浓

    邮储银行淮滨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热情、认真、细致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4月11日,淮滨县恋家房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将印有“工作负责 认真细致 服务热情 信息企业 ”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淮河大道支行信贷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