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获2018年人行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

2019年04月15日15: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平顶山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荣获“2018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2018年,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高度重视人民币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制度,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推进工作。强化员工培训,以培训提升识假反假素质;落实相关制度,以制度规范现金管理;升级硬件设施,以硬件保障人民币清分质量;狠抓服务流程,以服务塑造品牌;大力开展宣传,以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全行上下及时、准确传导各项工作,有效发挥管理职责,较好地承担了社会责任,维护了人民币信誉,提高了辖区人民币流通整洁度。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在人民币流通管理、反假货币管理和宣传、冠字号码管理、金融机构现金存取业务管理及机具管理等多方面获得了人行的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深入总结经验,以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为抓手,规范业务操作,夯实业务基础,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水平,为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 人民币管理 A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