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外拓营销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04月15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4日下午,持续6天的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外拓营销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总结大会上,该行领导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付出和成果,并针对未来的经营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期待。参与外拓营销的外拓营销战队代表纷纷走上台,展示辛勤外拓的成果,分享成功背后的喜悦,热烈积极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不到六天的营销时间里,该行的营销团队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累计实现信用卡进件22202件,ETC安装2439件,消费贷款申请额度1942万元,超额完成完成外拓目标的好成绩。

  这次外拓营销,是该行进一步丰富金融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为广大员工转变服务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超越自我的平台。为此,该行在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安排部署、督导跟进、总结提升等环节均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为这次外拓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外拓营销,该行的员工队伍呈现出三个转变:

  一是精神面貌的转变。自理论培训开始,该行便要求所有外拓人员统一着装,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从培训会场和拓展实践来看,外拓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在外拓营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外拓,加班加点....战队指挥官的精心策划、乐观进取,带出了一支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外拓团队。

  二是营销理念和营销方式的转变。培训机构系统的、生动有趣的场景化培训丰富了大家营销的思路、技巧和方法。快乐的外拓实践,进一步深化了理论知识的具体应用。在6天的拓展实践中,营销人员的营销意识和团队观念初步成型,各个大、小战区、战队及其成员在晨会、夕会上和微信群内,争相分享自己的外拓故事和心得,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向上、创新求进的精神风貌。

  三是态度意识的转变。经过这几天的培训,外拓人员纷纷感慨:“我真的很棒!外拓营销,让我很出色”!加之学到的营销专业知识,使外拓人员的信心、信念有了很大的提升。有的队员在拓展时尽管遇到客户的“横眉冷对”,但依然用自己“春天般”热情和专业知识以诚相待;有的队员充分利用团队力量,分头突击,接连拿下可喜的成果。员工由之前的“恐惧营销”到现在的“快乐营销”,由过去的“坐椅待币”到如今的“主动外拓”,丰硕的营销成果带来了态度和意识的根本转变。

  “热火朝天、激情飞扬”的首期外拓营销好的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它带来的“蜕变”效应却一直在延续,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商丘邮行人正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团结奋进,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外拓营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

    为巩固“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活动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合规知识考试的通知》安排,本着“市分行统一组织、各级机构参与”的原则,邮储银行商丘市行于4月10日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开展了本次专题测试。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加强员工及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教育工作。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1日-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修订2020版邮政金融反洗

    为鼓励辖内各单位反洗钱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和支行/网点反洗钱具体经办人员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全面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结合2019年底部分反洗钱工作上收到省分行实际情况,商丘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3月份联合修订了辖内反洗钱工作考评方案。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 ,结合疫情防控时期实际情况,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决定于3 月11日至3月27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合规案防警示教育专

    为贯彻落实《2020 年全省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合规案防警示教育作用,有效提升全员合规案防意识,防范案件风险,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由纪委书记郑鸿带队,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商丘市“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积极安排部署3.15消费者权益

    接到省分行《关于开展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豫邮银管[2020]27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工作通知〔2020〕473号)文件后,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 和谐共筑 践行使命——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

    疫情期间,邮政寄递充分发挥行业“国家队”作用,承担了大量快递邮件的揽投工作,为帮助邮政寄递加快配送速度,近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了帮扶邮政寄递揽投志愿服务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